明日から絵描きで生きたい僕が 画师的生活 百度网盘下载

用户头像 云里的豆豆
1223
详细规格
明日から絵描きで生きたい僕が身につけるべきは画力だけでなく××力だった

这个教程是日本多位画师“Ryota-H,lack,POKImari,LAM,望月けい,タカヤマトシアキ,西沢5㍉,米山舞,PALOW.,BUNBUN&abec,しぐれうい,ぽち,わいっしゅ”合作。

主要是介绍职业画师生活的书,解析了各种绘画技巧吧~
(站里有人分享过1和2了哈,原始内容大小较低,这个是质量好一些,有高分辨率,两种格式的哈~大家视情况下载。)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明日から絵描きで生きたい僕が 画师的生活 百度网盘下载 明日から絵描きで生きたい僕が 画师的生活 百度网盘下载 明日から絵描きで生きたい僕が 画师的生活 百度网盘下载 明日から絵描きで生きたい僕が 画师的生活 百度网盘下载 明日から絵描きで生きたい僕が 画师的生活 百度网盘下载

上一主题明日から絵描きで生きたい僕が2 画师的生活 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主题Anatomy for Artists: Drawing Form & Pose 人体绘制教程 百度网盘下载
36 回复